@阿-销售twcms模板 哥们 ,请教一下,我打算用你的大前端模板,目前有一个这样的问题:
因为我略缩图也是直接在火车头里面提取的文章的第一张图片地址,如:https://p3-sign.toutiaoimg.com/pgc-image/5c21db61f8074e9988d45c4976df89f4~tplv-tt-large.image?x-expires=1969205764&x-signature=hNFUxEeJy7RQGmMayf8QyWtlu8g%3D,但略缩图不显示,我查看了一下网页上略缩图的地址,前面自动加了域名,成了http://www.zipu.org/https://p3-sign……这种格式。
我自己折腾半天,如果把采集的略缩图地址的“https:”去掉,只留下//p3-sign……….,则可以正常显示。

目前 我想可不可以不改变略缩图的地址,通过改变模板的代码,能否实现略缩图的显示?

大佬给我解决办法:

twcms\model\cms_content_model.class.php

 

// 改缩略图地址20220601砍柴郎 $v[‘pic’] = $this->cfg[‘webdir’].(empty($v[‘pic’]) ? ‘static/img/nopic.gif’ : $v[‘pic’]);

if($v[‘pic’] && substr($v[‘pic’], 0, 2) != ‘//’ && substr($v[‘pic’], 0, 4) != ‘http’){
$v[‘pic’] = $this->cfg[‘webdir’].$v[‘pic’];
}elseif(empty($v[‘pic’])){
$v[‘pic’] = $this->cfg[‘webdir’].’static/img/nopic.gif’;
}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