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很多商业php程序为了保护源码或者设置限制会采取源码加密,常见的一般有Zend、微盾(威盾)、ionCube。其中微盾是不需要服务器组件支持的,所以也很好破,网上文章很多,大家搜搜就可以得知。而Zend和ionCube是需要组件支持的,所以在破解上难度会非常大,或者说根本无法破解。

本文可轻松快速破解Ioncubed files   [v6][v7]及Zend Guard files [v5]加密文件(非通过特殊处理的,特殊处理过的基本没戏)

本文并不赞成破解,下文提供工具方法仅限测试使用,Sudu不承担任何责任。

首先需要保证自己的windows机器上安装了Microsoft Visual C++ 2008及2010版本。这里提供2008+2010的x86+x64版本整合下载地址 http://115.com/file/cl31yn62   (本人自行打包,均为微软官方下载,保证无毒)

安装好后DeZender.DeIoncuber软件就派上用场了~ 我这里提供的版本是29.11.2011

首先将下载到的DeZender.DeIoncuber压缩包解压到路径中没有空格的地址中。如D:/DeZender_DeIoncuber/ 中,解压出来后会看到4个文件夹及7个文件。其中有README说明文档,大家也可以看一看。

其中有两种解码方式,一种是_RM  另外一种是_NWS. 有些文件两种均可破解,有些只可一种。

首先讲下如何破解单个php加密文件。  将需要破解的文件拖到DECODE_NWS.bat或者DECODE_RM.bat上即可。如生效,则会在php文件所在目录生成(同名+.nws/.rm+.sudu.txt)的文件。

如何要破解多个文件,则将所有要破解的文件复制到程序目录下的_decode目录(如D:/DeZender_DeIoncuber/_decode/),然后运行DECODE_RM.bat或者DECODE_NWS.bat,随后就会在_decoded_nws/rm 的目录下生成破解后的文件。

DeZender_DeIoncuber下载地址:http://115.com/file/cl3ybw5e

最后祝各位破解解码顺利。☺

 

本文原址:http://www.sudu.us/artifact-fast-break-with-zend-and-ioncube-encrypted-php-files/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