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作为全人类精神文明的结晶,知识及其作为其载体的书籍,竟然被少数个人和机构占有用来牟利,这不能不是万恶的私有制造成的诸多悲剧之一。两位原ebook同志制作了此教程,教授同志们如何破除限制,从超星汇雅书世界里扒书。

事先准备工作:

1.软件:超星阅读器、棒棒糖cxcandy、Pdg2Pic、pic2pdf、HttpAnalyzer(网页嗅探器)、CoffeeEnt 2.1.0(黑咖啡)(这些软件在ebook的做书套装里都能找到)

2.超星汇雅书世界入口(许多大学与省市图书馆都购买有)

在书世界扒书主要有两种方法:

方法一:把书籍用超星阅读器下载到本地后,进行破解。

方法二:用阅读器阅读打开书籍,用棒棒糖抓取报文,进行下载(此法无需破解)。

下书方法一

用超星阅读器直接下载书籍,注意下载方法应为分页下载。

分页下载得到的文件为pdg格式(超星特有的加密格式),可以被coffee ent破解。

下载到的书籍有两种,文字版和图片版:

图片版
文字版
大家注意文件命名方式就可以很方便地辨别这两种书籍。

下好后,打开coffee ent。

点击“选择文件夹及处理方式”,按照红圈提示选择存放pdg文件的文件夹。

然后点击开始处理。

转换成功。(原格式67H是加密的格式)

对于图片版书籍,我们使用pdg2pic将多个文件转换成单个PDF文件。如下图所示。

对于文字版书籍,我们采用另一种方法。

先将所有pdg格式的文件转换成通过更改后缀的形式改为pdf格式的文件。(方式自行百度)

然后直接使用Adobe acrobat压缩成单个PDF文件。

下书方法二

首先打开HttpAnalyzerV3,接着打开超星阅读器。(顺序一定不能错,超星阅读器一定要后打开。)

点击角标,选择一个正在运行的进程,选择ssreader.exe。

接着从网页进入超星汇雅书世界,选择要下的书籍,点击阅读器阅读。

观察到HttpAnalyzerV3软件的变化。

待到下方状态栏“流”中的报文稳定之后,可以继续操作了。

打开棒棒糖软件,鼠标选择空的一栏。

接着新建下载任务:

将之前的报文完整地复制到棒棒糖的报文信息中,输入书名,页数,点击确定,这样就创建了一个下载任务。

接着选好保存的目录,点击开始下载。

下载结束后,得到的是pdg文件,不过无需coffe ent破解,可以直接用pdg2pic转化,这样就得到了一本完整的PDF书籍。
作者:CN上空的幽灵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778974/
出处: bilibili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