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GOODER8受Godaddy勾引,冲动地注册了5个INFO米,值得慰藉的是GD送了5个免费空间,据说这个空间很杯具,除了空间有个大大的AD以外,还有诸多限制,但我觉得装个WP应该没有问题,并且装WP没有广告,于是就用了一个域名来安装,听说现在注册域名不送这样的免费空间了,所以现在空间建立得很快!待空间建立完毕,建个MYSQL,注意这个数据库服务器不是本地的localhost,在Godaddy的主机控制面板数据库选项安装完后进入PHPADMIN就可以知道这个是类似db.****.com的一个主机地址,不要填错.主机控制面板中用file manger上传WP的压缩文件后解压,相当的方便,用FTP的话呢,我感觉是相当的慢了,所以就用后台文件管理方式就好啦.开始安装WP就出现了杯具的是主机500错误!到网上找相关的资料,给出的解决方法是把根目录给予可写权限,但这并不能解决问题!这些方案大概是:
1、GODADDY的目录的权限问题,尝试无效2、程序问题 WP程序应该没问题3、主机设置.htaccess 问题,但是尝试过,也无法解决。
500错误最典型的应该就是权限问题,于是利用一个文件设一下权限问题就解决了.创建一个web.config的文件(在Godaddy的文件管理里面可以直接创建或用记事本创建完后名改为web.config),按照主机类型添加下面的代码,然后将web.config文件放到网站的根目录,就可以啦。
注意:下面代码的标点必须为半角符号!
windows IIS6 添加以下代码: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compilation debug="true"/>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windows IIS7添加以下代码:

<configuration>
    <system.webServer>
        <httpErrors errorMode="Detailed" />
        <asp scriptErrorSentToBrowser="true"/>
    </system.webServer>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compilation debug="true"/>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我的是WIN7主机,上传后问题解决!另外网上给出的另一个解决办法是选择PHP版本,这个没试过,大家可以去试一下,方法如下:
到godaddy管理后台,Hosting -> Manage Account-> Settings ->File Extension ->Default Extensions编辑.php 选择 php5.x.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