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文字语言的原因很多朋友一直被困惑,最近很多都在寻找COM.AR的DNS的修改方法下面:免费资源集中营带我们学习一下阿根廷COM.AR免费顶级域名DNS修改的方法,本教程已经经过多次测试,没有任何疑问,请放心使用。

1.阿根廷COM.AR免费顶级域名DNS修改,

首先打开官方网站http://nic.ar/按图

2.选择modificiones选项里的第二项 delegaciones

3.登录邮箱收到一封标题为(Modificacion) 邮件,进行原文回复(请不要修改原文任何内容,也不要增加原文任何内容)
收件人写(newdelegdom@nic.ar) 标题写  (Modificacion de datos de xxxx.com.ar)
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邮件共收到3封,成功后的最后一封邮件标题为tramites-p 表明已经成功修改,生效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