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还以下面这篇写得比较细,就保存它吧,呵。

 

随着俄罗斯net.ru、org.ru和pp.ru以及俄罗斯的地理域名MSK.RU / MSK.SU / SPB.RU / SPB.SU的开始收费,我们可用的顶级域名越来越少,它们的辉煌也将慢慢通出我们的舞台。网上出现了以前好多的顶级免费教程的申请,我本人也尝试过众多域名的申请,结果不理想呀,教程转来转去,看上去还说是免费的,其实都已开始收费,比如.RW和.CG域名等。乌克兰顶级域名.ORG.UA上半年申请过也没有申请成功过,申请难度和RU域名一样繁琐,可用的域名资源越来越少,现在最容易申请到的顶级域名是.TK域名,现在比以前好多了,支持无限个域名的申请,不过三个月25的流量还是要做到的,这道坎用别的办法是可以过,可是百度不认可呀,听说进行了大面积的封杀,我最有体会的是QQ企业邮箱去年时还在支持它,这个月用TK域名注册时,QQ显示使用的域名无效,不过以前用.TK域名申请的企业邮箱还在。有些DNS服务商也不在支持TK域名了,zoneedit以往可以解析TK域名,现在也加不进去了,这才叫郁闷,这样的域名用着着实让人放心不下,不过还好,新浪的免费企业邮还在支持,用TK域名可以去注册。现在阿根廷免费顶级域名com.ar、org.ar、net.ar等也开始火起来了,我也前两天才知道的,原来这类域名使用多为西班牙语和葡萄语系国家,国内知道此域名的很少。经过高人的实践、研究,除了com.ar能申请成功外,好像其他的测试net.ar/net.ar/org.ar/gov.ar/int.ar/mil.ar都没有成功过。

现在申请阿根廷免费顶级域名com.ar的教程实在是多呀,归根结底还是出自几位高人之手,我也是看了他们的教程,也很详细,对天像我这样的新手在注册时就遇到了问题,什么实体、负责人、DNS等看的都有些糊涂了,高手也说全部流程要一个星期并告诉大家要自己动手开发里面的功能,申请之后自我感觉并不用一个星期也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下面的图是我今天辛苦的结果,在这里也感谢在网络上提供给我们教程帮助的高手们,我的这篇教程只是想给我们这样的新手们提供一个帮助,解决他们的疑问,高手们可以绕道了,在这感谢海博会

下面我们进入申请流程:域名注册申请地址 www.nic.ar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下图5和图8主要为新手第一次申请实体和负责人时的教程)只所以没有填上实体名字就是担心新手们直接照搬,实体和负责人还有邮箱是属于自己的,申请时记住,其它的内容可以随便填了,我试过,是可以通过的。
图6
上图的两张表填完后,新手们就会进入图6的界面了,你就可以填写自己的实体名称了。会有显示的,选中你的实体名称继续。

 

图7
新手们在此图中将要申请自己负责人的名称。
图8
新手们进入“负责人”的申请界面。
图9
负责人申请成功后,会有显示,选中负责人名称进入下图。
图10
DNS服务设置
图11
在域名服务商处填入域名,得以服务商提供的DNS和IP。如果你已清楚服务商的DNS和IP也可以在域名申请成功后进行设置。

图12

填入DNS和IP
图13

图14

图15

图16
图17

图18

图19
进入收到的第一封信的界面  回复。
图20
进行全文回复。

 

图21

 

图22

 

文章来源:由寒云飞扬整理
申请成功后,邮箱里会有你注册过的所以信息,记住你的实体和负责人名称,在注册第二个域名时用自己的实体和负责人会省去填那些表格的麻烦,其实想要简单的通过,一个是乱写,但要遵守它的规则,你总不能电话选项里写字母吧;第二种当然是用别人注册过的地址了,不过实体和负责人你不能用他们的吧。对于DNS服务商,在第二次申请时可以用其它家的,不用填表。最后是想告诉大家,域名够自己用就行了,太多了浪费精力哈哈。
最后祝大家域名玩的愉快。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