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妈妈账号和淘宝账号的那点事儿几年前,还没有淘宝联盟,只有阿里妈妈。做网站所以申请了阿里妈妈来投放广告。

几年后,阿里妈妈和淘宝合并出来一个新生产品叫做淘宝联盟。

几年后,出现了一个淘宝客的淘宝API应用,目的就是调用淘宝数据,方便淘宝客er,不用手动一条一条的推广。

几年后,我还在做网站,同时做起了淘宝客,并且应用上了淘宝API。

但是当初的阿里妈妈账号,却被迫必须放弃了,原因就是支付宝只能绑定一个淘宝联盟账号。

而API用的是淘宝的PID,所以,我必须要用淘宝账号来登录淘宝联盟。最终只能放弃阿里妈妈这个跟随我多年的伙伴。

就在刚才发出解除阿里妈妈账号绑定的支付宝,我的心碎了。

待客服帮我解绑之后,我需要重新用绑定我的淘宝账号(淘宝联盟下的)。以及之前审核通过的所有网站域名。

 

支付宝有实名认证,淘宝没有。任何帐号一旦注册不可更改实名认证不能取消你能做的就是重新注册个想要的淘宝号解除老淘宝号的支付宝号绑定再把支付宝号绑到新淘宝号上可以解除绑定的前提是你帐号没交易记录,向淘宝客服提出申请,需要上传身份证/户籍本相关页的扫描件或者照片你如果已经有交易记录,做过卖家,那就无法解绑

这让我感到很困惑,这个星期都将在审核的等待中度过。

好了,感受说完了。现在我来讲讲一些重要的东西。
有的人说淘宝客的推广链接PID,和自己的阿里妈妈PID不一样,你用淘宝账号登陆淘宝联盟看看是不是你的PID,在下定论。因为
之前,我也怀疑过,因此也去和淘宝客程序的开发者交流过,阿里妈妈的PID和淘宝账号下的PID是不一样的,比如我的阿里妈妈PID是11076771,淘宝的却是17153185。但是别人完成交易时候你还是收不到钱,我前面讲过支付宝只能绑定一个淘宝联盟账号(虽然这两个联盟账号都是你的)。

现在来说说怎么解绑支付宝。
用阿里妈妈的注册邮箱写Email

收件人:service#alimama.com     (#改为@)
原绑定的支付宝帐户:
原绑定的阿里妈妈账号:   (可不写)
现在需要绑定的淘宝联盟账号:(可不写)
姓名:
身份证号码:
联系方式:
解绑原因: (可不写)

等待一个工作日,差不多就是第二天就行了。

好了,重点说完了。

总结:淘宝联盟下的这个两个账号,真的很麻烦。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