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用win7做的共享,可前段时间经常出现别人无法登陆的现象,怎么都查不出原因,偶然看到运行记录,发现为此:“XP向windows 7传输文件时系统提示“服务器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根据这一信息问度娘,终于搞定。

原文地址为:http://www.seekxiu.com/article.aspx?id=7801

内容如下:
这种问题是Windows XP和Windows 7可以互访,但当Windows XP电脑向Windows 7电脑传输文件时,有时会出现“服务器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的错误,同时“网上邻居”断开连接。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解决方法如下:

1.在Windows 7电脑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图15),并先后输入“net stop server”+回车,以及“net start server”+回车(图16),这样就能重启系统服务。

命令提示符


图15

重启系统服务


图16

2.步骤1的方法治标不治本,如果想要一劳永逸,那么在“开始”中搜索“regedit ”并按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图17)。

注册表编辑器

图17

在左侧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 ServerParameters”,将右侧的“Size”的键值改为“3”(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注:如果没有就自己创建一个)(图18)。

将右侧的“Size”的键值改为“3”

图18

然后在左侧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将右侧“LargeSystemCache”的键值改为“1”(图19),最后重启电脑即可。

将“LargeSystemCache”的键值改为“1”

图19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