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申请淘宝客AppKey的方法比较简单,只需要添加一个网站,并通过验证即可获得一对AppKey和AppSecret。
淘宝账号登陆:http://my.open.taobao.com/xtao/createWebsite.htm 添加一个网站,填写网站名称、网站域名、上传网站验证文件至空间根目录,即可自动获取一对Appkey和AppSecret(个人网站只需要验证通过即可,不需要集成JSSDK和网站审核)。获取的AppKey处于正式环境测试状态,默认API日流量为5000次,基本可以满足个人网站的需求。
如果你的网站API流量不够用,想申请更多API流量,可以先集成JSSDK,然后当你的网站日流量超过100IP时,可以提交审核,从而获取更多的API流量。

1:访问淘宝开放平台,添加一个网站  http://my.open.taobao.com/xtao/createWebsite.htm
 

2:填写“应用名称”和“站点网址”(不带http://) 并下载“xtaoAuth.txt”→上传到网站根目录,并点击“验证”按钮。

1

3:可以将申请的App Key和App Secret填写到淘帝淘宝客后台 -> 淘客配置 -> App key 和 App Secret

淘帝淘宝客 专业版 V1.2.0 已经集成了JSSDK正版客户请联系QQ:444200266 获得升级补丁。

2

等待12-48小时,就可以提交审核了!

工作日内淘宝开放平台技术人员会审核站点,审核通过会发邮件至您的邮箱。

重置 App Secret 会发至你的邮箱,如果收不到请检查邮箱是否填写正确。

其他一些这个工具的,那个测试的都是为开发人员参考用的。无需去刻意了解。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