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还在用数据库,离开了一会儿要重新登陆,就不知道怎么回事 出现这个错误,打不开了。中文提示:phpMyAdmin – 错误 无法在发生错误时创建会话,请检查 PHP 或网站服务器日志,并正确配置 PHP 安装。
搜索并火速使用了下面的方法来解决,真的就好了、、哈哈,遇到这个问题的朋友快来看下吧

1.打开我的电脑——系统安装盘(不错的话一般都是C盘)——打开WINDOWS文件夹——找到Temp目录;

2.右击打开属性,点到安全选项,如果没有你可以在窗口的上边点开 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将“使用单文件共享(推荐)”钱的勾去掉就有了;

3.然后再安全里边点最下边的 Users选项 ,在点选完全控制,问题就解决了。

说简单点就是:WIN下系统文件夹 windows里面就有一个 TEMP的临时文件夹,只需将此文件夹USER用户权限设置为完全控制就能解决。

后记:后来我试的时候又遇到了这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最终我将原来的那个文件夹带它里边的东西都删除了,又新建了一个,并且权限设置的还是跟上边的那样,结果可以了……

网上说的最多的方法我总结了一下应该是:

在c盘windows目录下 php.ini

比如你可以找到这一行

session.save_path = “某个路径”

改为

session.save_path = “D:\phpnow\phpsession”

然后要建立这个目录D:\phpnow\phpsession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