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把工作上的事搞完了,来玩玩杂志下载的事儿。继上次把博看杂志搞定后,今天又把龙源期刊搞定了。

总体思路还是和上次一样,用WORD的域来形成杂志,但有几点不同,记之如下:

1、龙源原貌版图片的实际地址如下:
http://flip.qikan.com.cn/qkflippage/2012/jsqg/2012/jsqg2012__06/Level_001/0001_0000_0000.jpg

 

2、不能简单使用域来获取图片,如果象博看一样直接获取的话,地址会变成如下:

http://flip2012.qikan.com.cn/qkFlipPage/2012/jsqg/2012/jsqg2012__06/Level_001/0001_0000_0000.jpg

这个就不是真实地址了。

还好,龙源的一本杂志中,各图片的命名没有重复,这就可以用下载软件批量下来了。

 

3、利用下载软件(如迅雷)的列表下载功能,批量下载全本杂志的图片。

 

4、再利用域的方法,生成整本杂志,转换成PDF后,至此搞定。

 

PS,什么时候能搞定吾喜杂志的下载就好了,那就算功德圆满了。呵。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