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般不常用,使用方法是:留空就隐藏搜索框,如果填写就显示!那么填写什么呢?
填写的代码是固定的格式:“搜索地址”+soso+””,这个”+soso+”,就是你要搜索的关键词!
不是很明白的话,请看这个例子:比方说我在一个网站搜索的搜索的是“123”这个关键词,我发现他的搜索地址是:
http://www.baidu.com/s?wd=123
那么此时我只需填写: s?wd=”+soso+” 既可
如果是这样的地址呢?http://www.google.com.hk/search?hl=zh-CN&source=hp&q=123&meta=&aq=f&aqi=&aql=&oq=&gs_rfai=那么我就填写: search?hl=zh-CN&source=hp&q=”+soso+”&meta=&aq=f&aqi=&aql=&oq=&gs_rfai=
就是把我们的关键词替换成   “+soso+”   就可以了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