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有利用免费空间建站并赚到钱的幻想。如果你可以利用免费空间来赚钱,那么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要去用付费的空间呢?没有绝对稳定的免费空间,只有相对稳定的免费空间。千万不要相信那些“超级稳定”“极稳定”的空间宣传标语。
不要对免费空间抱有任何幻想。空间商有任何理由删除你的帐户和数据,空间商有绝对的权利在删除之前不提前告知你。
一、2011年十大优秀的免费空间一谷歌免费空间GAE
1、谷歌的开源免费空间GAE,稳定性和速度在所有的免费空间中表现应该要评为五颗星,在空间开发和应用方面,有众多的免费开源爱好者为GAE空间开发出了各种各样的GAE应用。可以说是功能强大。
2、GAE空间在上手难易程度上:偏难。不支持PHP,免费账号允许你创建10个应用,每一个应用提供1GB的容量,月流量是60GB(传出带宽是1GB/天,传入带宽1GB/天)。这样的配置足够一个中型博客。
3、总之,GAE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你建立一个独立的博客的需要,特别注意:非开源非免费的非开发者的朋友建议还是不要使用GAE空间了。

二、2011年十大优秀的免费空间—sourceforge免费空间
1、sourceforge免费空间应该是免费资源介绍的所有免费空间当中咨询的人最多、问的相关问题最多、最多人关注的免费空间吧。这个空间第一大特点就是速度快。
2、第二大特点就是可以安装PHP程序,第三大特点就是可以绑定任意多的顶级域名,无限空间容量,无限宽带流量。当然稳定性表现可以评为四颗星。
3、致命的缺点就是:sourceforge空间限制了文件写入权限,会导致好多的程序运行不正常。

三、2011年十大优秀的免费空间—000webhost免费空间
1、虽然我在000webhost免费空间上的所有账号都在未提前告知任何原因的情况下被删除了,但是我依然还是把000webhost免费空间放在2011年免费空间的第三位。
2、第一原因就是000webhost免费空间几乎被业内奉为“神明”,网上居然有000webhost免费空间开卖的。第二个原因就是000webhost免费空间现在依然有人抢破头皮要去申请。第三个原因就是000webhost虽然在变“坏”,但是还是有存在的价值。
3、重大缺点:禁止中国IP用户注册,但不影响使用。特别提醒:000webhost空间请谨慎使用,经常备份。

四、2011年十大优秀的免费空间—新浪SAE免费空间
1、新浪SAE免费空间这个空间速度是它的优势,利用新浪的空间技术支持,打开速度几乎就是秒开。
2、新浪SAE免费空间在空间容量和宽带流量方面都作了严格的限制,并且这种限制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多,并最终沦为非免费空间。
3、最大的不足:新浪SAE免费空间无法绑定域名。

五、2011年十大优秀的免费空间—Sitemix.jp免费空间
1、日本的免费空间速度快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是日本人貌似没有美国人那么慷慨,所提供的免费空间不仅容量小,而且可以长期使用的也比较少见。
2、但是Sitemix.jp免费空间不仅是速度快,而且稳定,空间容量大,无限流量,居然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可以说是日本免费空间当中的“极品了”。
3、不过Sitemix.jp免费空间也有不足:很大很难看的广告,没有数据库。

六、2011年十大优秀的免费空间—Cwcity.de德国老牌免费PHP空间
1、这个德国的免费空间Cwcity.de稳定,已经运行了多年,网站为德文操作起来比较麻烦,01年开始提供免费空间至今,单个文件限制3MB,提供大小无限、流量无限的php免费空间。
2、最大的不足:非常糟糕的弹出广告。

七、2011年十大优秀的免费空间—byethost免费PHP空间
1、byethost免费空间的大小是5.5GB,流量是每月200GB,控制面板是我们熟悉的Cpanel,有简体中文,可以绑定域名、PARK域名和添加子域名,数量都为50个。提供50 个MySQL databases。
2、速度快,稳定性好,不限制国内用户注册。没有广告。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该空间在不少的地方无法访问,当然我们可以采用技术手段解决。

八、2011年十大优秀的免费空间—awardspace.com免费空间
1、awardspace.com免费空间无限在速度还是在用户使用方面都表现一般,唯一让我推荐的理由就是它很稳定,可以长期使用。
2、awardspace.com免费空间空间大小有200MB,月流量为5GB。提供5个免费二级域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可以建立2个独立的网站。3、缺点:数据库容量太小,只有10MB,可以建立的数据库很少,只有一个。

九、2011年十大优秀的免费空间—Xoom.it意大利老牌免费空间
1、Xoom.it的入门级别为:1G容量、10G流量、10M数据库,无访问量要求。你的网站空间容量、流量和数据库大小随着网站的访问量增加而增加。
2、我自己的演示网站一直都存在,证明这个空间的确很稳定,但是有致命的缺点就是:申请这个空间现在好像不提供数据库了。

十、2011年十大优秀的免费空间—留给你心中的免费空间
1、免费空间一直是免费资源当中关注度比较高的资源,但是也是争议比较大的东西。有的人奉行仅使用免费空间的原则,而有的人则被免费空间为“垃圾”。
2、不管怎么样,我们当中一定有不少人是从免费空间的“训练”中走出来的。那么你不妨妨说说你心中认为最好用的免费空间是哪个?

共有 0 条评论